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青工委召开第二次主任会议并赴青年报社交流学习

    日期:2019-08-26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8,254次

       2019年8月20日下午,上海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主任会议在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召开,市律协副会长徐培龙,青工委主任陆胤,青工委副主任周郁生、张玲、王栋、王思维、吴颖、程苏、潘雄全体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位副主任分别从各自负责的党建宣传、区际联动、社会服务、外联拓展、教育培训、调查研究、青年文化等多个板块,回顾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对后续工作推进的相关规划。

       自六月换届以来青工委在七月陆续开展了上海市青年律师党建知识竞赛、红七月党员律师先锋行、“不忘初心”演讲等系列活动,受到青年律师们的欢迎,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在下半年的工作中,青工委工作要着力聚焦青年律师成长与发展的困惑、痛点与实际需求的调研,以调研工作成果有效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以更具有针对性,新颖性、更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凝聚上海青年律师,邀请更多业内外资深老师指导青年律师的执业发展培训工作,着力打造法律职业共同体、高等院校以及更多跨行业、跨区域的联动。

       徐培龙副会长全程参会并对青工委后续工作提出期望,希望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与互动,形成多板块融合联动长效机制,着力打造可持续性的上海青年律师活动品牌,创新工作理念和形式,进一步扩大青工委的影响力,为青年律师搭建更多交流展示平台,让更多的青年律师参与进来,发掘培养更多优秀的青年律师人才,为行业发展积极献力。

       本次会议间隙还特别邀请到互联网专家就如何利用新媒体手段技术有效提升宣传工作的精准性,新颖性以及加强青年律师之间的互动,增强凝聚力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后,徐培龙副会长带领青工委主任、副主任一行到访青年报社,受到青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李清川、党政办(总编办)副主任姚佳森、全媒体创新中心总监、《青年报》副总编王东、沈蔚、全媒体编辑中心“青春·上海”首席编辑唐昱霄的热情接待。大家参观了青年报社并听取相关介绍,学习了“青春·上海”微信公众号的成功运营经验,听取总编们对于青年律师宣传聚焦创新工作的建议,共同探讨青年律师宣传工作的新途径与新思路,为双方后续互动交流打下基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