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市律协与市法学会联合召开北京市法学会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筹备会

来源:北京律协     日期:2012-03-02     作者:北京律协    阅读:6,374次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巩沙讲话
 
图为北京市法学会法学专家司尚贵介绍筹备情况
 
 

    2012年2月29日,北京市律师协会与北京市法学会联合召开北京市法学会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筹备会。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巩沙、副秘书长刘军、部分理事、监事、部分专业委员会的正副主任共20多名律师参加了此次筹备会议。北京市法学会法学专家、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筹备组负责人司尚贵到会。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军主持会议。

    市法学会法学专家、研究会筹备组负责人司尚贵首先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的成立旨在构建企业法治与发展建设理论、经济发展理论和实务研究及操作的交流平台,为北京市的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服务,组织会员深入我国经济建设实际调查研究,发现新情况,研究新问题,加强信息交流,实现学术研讨和企业实践相互结合,保持学术的开放性,为企业法治与发展的研究和进步提供智力支持,指导相关实践的进行。随后他向与会的律师简单的介绍了加入研究会的工作内容,并希望更多关心社会活动,热心公益事业的律师可以积极参与到研究会的工作中来。

    巩沙副会长为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市法学会的认真细致的筹备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是一个律师与企业之间优质、高效、直接的交流平台,是为企业介绍先进经验的直通车,是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诚信经营、技术创新、文化建设、提高企业活力,从而推动市经济建设发展的桥梁。希望律师们能够借助研究会的广阔平台,拓展自我,扩大律师在社会中的影响,展示律师在社会各个方面的工作成果。他同时希望,研究会的成立要借鉴以往经验,倾注心力全面筹备。根据律师行业特点,多采纳律师们优质建议,为企业的发展筹谋划策,保驾护航,使理论研究与科学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帮助企业创新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为不断提高、改善人民的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与进步尽绵薄之力。

    筹备会上各位参会律师提出了自己对研究会成立的看法和建议,围绕着研究会的筹备细节展开充分的讨论。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