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奉贤区司法局召开挂职领导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7-08-02     作者:奉贤区律工委    阅读:7,514次
      7月28日下午,奉贤区司法局在上海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召开挂职领导工作交流会。区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斌、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陆卫平、区司法局副局长严建华、三名挂职副局长、区律工委主任翁卫国参加会议。
      2013年以来,上海市委民盟副主委、上海四维乐马律师事务所主任厉明、上海维度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童麟、上海震亚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志强三名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分别在奉贤区司法局挂职。挂职期间,他们深入调研,了解我区司法行政工作与法律服务现状,为推动奉贤法律服务业发展提出了合理建议,积极引导促进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理念转变,主动参与我区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区域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法律服务等,为推动法治奉贤建设贡献了积极力量。包蓓英部长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奉贤挂职意义深远,是统战工作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创新举措。奉贤区司法局挂职领导立足律师职业特点,致力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助力奉贤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全面推进,极大帮助和提高了奉贤统战的品牌影响力。她希望司法行政部门更好构建平台、发挥挂职领导优势,在“奉贤美、奉贤强”的进程中取得更好成绩。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