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1-01-08     作者: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12月25日, 上海律协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会在上海律协35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度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共同就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成果进行总结探讨,并就委员会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
      本次会议由委员会秘书冯嘉行主持,邀请了上海律协副会长邹甫文出席。委员会主任金冰一,副主任岳雪飞、朱宇晖、张玲以及委员会委员、干事及受助企业代表等五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金冰一 主任 首先介绍了委员会本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及成果。经过企业法律顾问业务研究委员会全体委员共同努力,2020年度,委员会积极参与并开展了各项活动,先后组织委员编写《疫情期间必须了解的法律焦点问题》合集,起草《关于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成功开展“加油2020”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委员投稿文章成功发表于《上海律师》杂志2020年9月刊。
       随后,委员会副主任岳雪飞律师向各位委员宣读了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与会各委员纷纷踊跃上台,对委员会下一年度工作开展建言献策,并就如何将委员会上一年度亮点工作“加油2020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持续深入打造提出各自意见与设想。
       最后,邹甫文副会长对委员会本年度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委员会下一年度提出了殷切期望,对在疫情期间委员会积极行动开展各项工作,助力企业摆脱疫情影响积极复工复产提出了高度赞扬。尤其是“加油2020”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作为委员会亮点工程被列入了上海市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108项亮点工程,弘扬律师队伍积极奉献勇于担当的行业风尚。
      会议最后,邹甫文副会长勉励委员会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工作中,继续勇敢高峰,圆满完成委员会工作计划布置的各项任务,结合民法典出台这一契机,通过业务研讨、对外交流、实务论坛等不同形式开展对民法典各编的学习和宣讲工作,力争在本届委员会任期内编纂完成《企业法律顾问业务指引》,认真完成上海律协交办的各项立法调研工作,深刻践行公益服务活动,与受助企业继续保持良性互动,继续朝着全心全意致力于上海律师企业法律顾问业务发展的宗旨与目标不断前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