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启动会费合理化收支调研第二阶段工作 ——市律协财务委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日期:2016-07-12     作者:办公室    阅读:8,352次

7月10日下午,市律协财务委委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讨论会费合理化收支调研课题第二阶段工作的开展,梳理财务委相关工作规则。本次会议由市律协副会长、财务委主任潘书鸿主持,副主任蒋宏、陈进龙、陈凯、翁卫国以及委员陆易、陈庆、邵开俊、孙加锋、何友胜、韩明志、周彦出席会议,监事游闽键、市律协副秘书长陈东、办公室主任陶丽萍列席了会议。

根据6月初召开的十届三次财务委工作会议精神,财务委成立了“会费收取、会费使用、规则梳理”三个工作小组,由副会长、委员会主任潘书鸿领衔,副主任翁卫国、陈凯、蒋宏具体组织分工,全体委员全面参与,律协办公室统筹协调。

根据既定的时间节点,工作组已分别完成了《关于上海市律师协会会费收缴情况调查问卷(征求意见稿)》、《关于上海市律师协会会费使用情况调查问卷(征求意见稿)》、以及根据新修订的《上海市律师协会章程》,对《上海市律师协会会费使用规则》、《上海市律师协会会费收缴规则》、《上海市律师协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财务委部分内容)进行了初步修订。

会议上,副主任翁卫国、陈凯、蒋宏分别介绍了工作的背景情况和进展推进,所有与会委员花费了三个小时的时间就上述五个文件的内容逐条进行了认真审议修订,力争将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下一阶段,财务委将进一步汇集各方意见,将会费合理化调研的问卷进一步完善,并制作电子问卷刊载在东方律师网上,广泛听取会员对会费合理化收支课题的意见和建议。

副会长、委员会主任潘书鸿表示:委员会经过一年多的磨合,各项工作的开展都得到了委员们的鼎力支持。财务委也将不负全市律师的重托,继续勤勉尽职,服务于广大律师的福祉。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