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复查委、纪律委联合举办委员培训会

    日期:2019-10-14     作者:复查委    阅读:6,117次

       2019年10月12日下午,市律协复查委、纪律委在市律协报告厅联合举办换届后的第二次交流活动暨对复查委、纪律委全体委员培训会。市律协副会长曹志龙、复查委主任王桂喜、纪律委主任杨伟东以及两委委员、秘书处纪律部人员6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曹志龙副会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桂喜主任从复查委分组情况、惩戒复查案件情况、惩戒复查案件流程、与纪律委沟通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复查委的工作情况;杨伟东主任从纪律委工作原则、工作流程、案件类型化研究等方面介绍了纪律委的工作情况。

       随后,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分别由纪律委副主任王昊东、原纪律委资深委员现任监事顾靖、十届复查委副主任李剑瑜分别就纪律处分规则、调查报告的撰写、复查委规则修改意见给全体两委委员作了介绍和分享。

       复查委、纪律委的全体委员在本次培训会过程中认真地学习了相关规则,互相了解了各自的工作流程,并且对两委员会的沟通机制进行了充分深入的讨论。

       曹志龙副会长作了最后发言,肯定了换届后复查委、纪律委的工作,并为律师行业保驾护航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这次培训会让复查委、纪律委可以共同学习、共同交流,期待两委守住最后防线、维护上海律师形象。

       集中培训结束后,复查委、纪律委还分别进行了工作研究和案件讨论,特别是纪律委的案件讨论会一直持续到晚上近8点。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