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青年律师志愿者大队参加青年突击队小组互评活动

    日期:2017-10-20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9,663次

      2017年10月16日下午,2017年度市级青年突击队小组互评活动在上海市闵行区国家税务局顺利举行,市司法局、市税务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规土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民防办、上海海关、国展中心全市等10支青年突击队相关人员、市检察院团委书记楼俊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闵行区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启明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闵行税务局的工作概况和对青年干部的岗位培训、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闵行区税务局税宣突击小队队长李佩晓介绍了各突击队的简要情况和互评活动规则。

      随后,10支青年突击队根据现场抽签顺序,分别围绕团队介绍、创建举措、创建成效、形象展示等方面,以PPT、工作案例、视频等生动形式,围绕突击队项目进展和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充分展示了各支队伍在急、难、险、重、新任务中所作出的贡献。市律协公共关系部主任李旻受市律协副会长、上海青年律师志愿者大队(上海青年律师法律咨询服务队)队长吕琰委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上海青年律师志愿者大队(上海青年律师法律咨询服务队)的团队情况、创建目标、创建举措及成效等。市司法局团工委王士东和市律协青工委委员王夏青与其他单位选派的青年代表共同担任本次互评活动的评委。

      筑梦青春,共同前行。通过本次互评活动,不仅了解了各支青年突击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了各条战线青年突击队的工作成果,更加强了各家单位及青年突击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各单位将借助于青年突击队工作平台进一步汇聚了广大青年的力量,为上海创新转型发展添力加油。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