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办第二期“律所管理发展与领导力”高阶课程班

    日期:2018-12-11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11,259次

       2018年12月3日下午,市律协第二期“律所管理发展与领导力”高阶课程班在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举行。本次活动聚焦“律师事务所品牌管理”这一主题,由市律协公共关系部主任李旻主持,近40位律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市律协理事、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主任陈峰致辞。他介绍了本系列课程的开设初衷,希望通过一课一主题,深入探讨律师事务所管理与发展之道,让与会律师能够有所收获。

       市律协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委员、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董冬冬从品牌的价值、观点、定位、建设方向、触达点方阵等角度出发,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律所品牌营销提升之道”;智合教育总监何佳伟从“认识品牌价值”“不同律所的品牌战略”“打造差异化品牌”三个方面,以丰富的案例,分享了品牌管理的重要性;市律协理事、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周波介绍了品牌对于律所的意义,律所建设品牌化的过程、如何利用品牌助力律所发展,以及律所品牌化建设中可能面临的问题。



       市律协律所管理、发展与领导力高阶系列课程,采用MBA授课方式,案例式教学,提问式教学方式。课程通过体系化教学内容、创新式教学方法,以期更好地提升本市律所管理水平。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