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顺利闭幕

    日期:2019-12-03         阅读:7,668次


12月1日,由江苏省律师协会、安徽省律师协会、福建省律师协会、浙江省律师协会、山东省律师协会、江西省律师协会、上海市律师协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律师协会承办的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顺利闭幕。

闭幕式上,一等奖论文作者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丁嘉宏律师、安徽天贵律师事务所黄中梓律师、福建壶兰律师事务所吴国章律师、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许力先律师、山东求新律师事务所阚吉峰律师、江西理公律师事务所王雷律师、北京尚公(上海)律师事务所邵开俊律师作交流发言,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健、福建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许明、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唐国华、山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孙瑞玺、江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杨爱林、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杨波、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小清分别进行论文点评。




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杨波在闭幕式中总结到,本届论坛开宗明义地站在国际化的背景下讨论华东律师业的合作与发展,这是一个中国与世界互相依存的重要话题,一次涉外法律服务提升的有益研讨,一场凝聚华东律师界的共识,体现律师家国情怀的盛会。“只道花无十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希望华东律师界的朋友们,站在民族复兴和国家进步的高度,秉持律师的社会责任,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的建设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国际化背景下华东律师业的发展与合作”,下设“国际化背景下的律师事务所规划与发展”“国际化背景下的律师专业化发展新机遇”“法律服务与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与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四个分论坛和“刑事辩护制度的传承与发展”一个专题论坛。

闭幕式上,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季诺、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小清、安徽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健、福建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许明、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唐国华、山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孙瑞玺、江西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杨爱林、上海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杨波为获奖律师颁奖。


上海律师荣获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论文4篇、三等奖论文9篇。


闭幕式最后,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季诺将承载着华东律师精神的会旗庄重地交给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小清。至此,第十七届华东律师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