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召开推进落实本市律师行业扶持政策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03-27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11,553次

      2020年3月26日上午,为推进落实本市律师行业扶持政策,市律协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律协会长季诺主持,副会长陈峰,副秘书长潘瑜,规划与规则委员会主任黄荣楠,律师参政议政促进委员会副主任诸巨明、杨军,律所规范与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冯加庆、董冬冬、周晶敏,财税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陆易,房地产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陆国飞,国资国企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王栋,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金缨及市律协调研部、公共关系部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季诺会长通报了上海律协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举措。陈峰副会长重点介绍了市司法局、市律协出台《应对疫情影响促进本市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14条措施》中有关律师行业扶持政策,包括税务、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住房建设等方面内容。市律协已经成立的推进落实律师行业扶持政策工作小组,将竭力为律师行业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执业环境,促进律师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律师对各自了解到的在此次疫情中及在争取相关纾困政策时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介绍, 并就推动落实相关纾困政策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建议。会议对工作小组成员进行了具体分组、制定了相关工作推进表并明确了完成时间节点。会议结束时已近正午,各小组放弃午餐时间继续召开分组会议,根据分工任务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