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接待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调研

    日期:2020-05-11     作者:调研部    阅读:9,753次

       2020年5月8日下午,徐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伟红带队,田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栋梁、徐汇区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岳云翔、徐汇区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人选王云华、徐汇区人大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苏国华等一行调研市律协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会议在市律协第一会议室召开,市律协副会长陈峰,律师参政议政促进委员会主任李向农、副主任陈永兴、委员阮週、吴冬、董月英、何友胜,调研部主任吴振光等参加。

      会上,朱伟红副主任先介绍了徐汇区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基本情况,对市律协律师参政议政促进委员会作为第一批成立的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表示肯定,本次调研希望进一步了解市律协的相关工作情况。

       陈峰副会长先简要介绍了律协参政议政委员会的成立过程,随后,介绍了律协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机制、征求意见流程以及计分制度。李向农主任对律师参政议政工作方式向徐汇区人大常委会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与会律师发表了各自对参与基层立法联系工作的看法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想法。

       最后,朱伟红副主任表示在立法过程中要发挥律师专业优势,建立更好的工作机制,拓宽视野,寻找新思路,维护司法公正,共同做好立法修法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