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加强行业赋能,共建数字城市——上海律协与飞书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1-02-18         阅读:13,222次

image.png

2021年2月8日上午,上海律协与飞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律协副会长徐培龙、飞书大客户部总经理郑怡分别代表上海律协和飞书签署合作备忘录。上海律协副秘书长潘瑜,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巍、委员陈志超、蔡逸奇,调研部主任吴振光等参加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上海律协与飞书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自2020年10月起,上海律协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多次由分管副会长徐培龙、主任陈巍牵头,与飞书就开展相关合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本次合作旨在借助飞书的技术优势,聚焦上海律师行业“律师会员服务移动平台”项目建设,从会员需求、产品开发、场景应用、宣传推广等多方面,共同探索科技领域与法律领域的融合创新,全面提升上海律协的组织管理及业务协作能力,增强会员的执业效能与执业体验,打造上海律师数字化服务新品牌。

数字化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要加快数字化发展,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上海市委、市政府于2020年底公布的《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中,也明确指出要推动“经济、生活、治理”全面数字化转型,构建数据驱动的数字城市基本框架。面对新机遇、新挑战,上海律协深刻认识到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是上海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本市律师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新增长点。

上海律协将积极为城市数字化转型赋能,进一步科学研判国内、国际法律服务市场环境,积极探索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提升行业数字化水平,重塑法律服务行业的内生机制,助力上海更好应对城市数字化转型浪潮,全力做好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大文章。

image.png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