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杨浦区举办“律韵杨浦·有我芳华” 女律师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18-03-14     作者:杨浦律工委    阅读:27,803次

      3月3日,杨浦区律师党委、区律工委、区法律服务工会举办“律韵杨浦·有我芳华”女律师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邹甫文出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进、区妇联主席金雪萍、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陆静、市司法局律管处副处长张铭、禹潇、律工委主任厉明、全体副主任以及律工委委员、女律师代表100余人参加。

      周志宇同志与厉明主任向本次活动致辞,杨浦女律师巾帼不让须眉,爱岗敬业,以己所长,服务社会,奉献杨浦,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

      活动中,杨浦女律师和嘉宾一展风采,表演了舞蹈《梅花泪》、小提琴《月半小夜曲》、演讲《三个女人一台戏》、青年律师配乐诗朗诵《致橡树》、合唱《岁月》等节目,陆静同志表演了诗歌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微信互动、视频展播、插花学习环节,通过场内和场外同时进行活动,增强现场效果和影响。进一步丰富杨浦女律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杨浦女律师的魅力与风采,增进互动和友谊。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女律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杨浦女律师的魅力与风采,增进互动和友谊,营造欢庆“三八”妇女节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