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广东律协维护律师执业权利中心召开维权案件专家论证会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8-11-02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9,406次

       10月30日下午,省律协维权中心召开维权案件专家论证会,省律协维权工委会骆世明主任、钟剑锋秘书长参加会议,维权中心邀请了省律协劳动法律专委会周磊、陈晓朝副主任、行政法律专委会宋喜霞、黄梦燕、欧阳锋、蒋四清等专家委员参加会议,就江门市律协提交的某律师因退休社保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论证。省律协何伟副监事长、邓捷副秘书长列席会议,会议由骆世明主任主持。

       论证会上,骆世明主任简要介绍了案件基本情况和存在的争议问题后,与会律师专家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结合我国、我省关于职工社会保险的法规、政策等规定,对律师体制改革前后辞去公职人员购买社保有关“视同缴费年限、连续工龄认定标准”等案件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从法律、政策依据和实践角度提出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具体的建议。

       何伟副监事长对维权中心以专家论证会的形式办理维权案件的做法表示支持和肯定,并希望维权中心继续加强维权工作机制的建设。

(撰稿:省律协维权工委会钟剑锋,摄影:何婉琳,核稿:过琼,审定:邓捷)


image.jpg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