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四直辖市律协工作会议暨第三届京津沪渝律师篮球赛在重庆举行

    日期:2003-11-20     作者:市律协宣传部    阅读:23,064次
11月15日至16日,在重庆召开了直辖市律师协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上海律协代表团由朱洪超会长率队。全国律协贾午光秘书长、马国华副秘书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着重就如何建立、完善律师诚信体系和对律师违纪行为的受理、处罚及如何将公司律师、公职律师纳入行业管理这三方面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律协作为行业协会必须不遗余力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建立、完善一套律师诚信体系,必须建立对律师诚信制度的保障体系;在投诉处理上,认为行业协会统一归口受理较好,然后根据具体规定,由行业协会或司法行政单位进行处罚,全国律协可在处罚的程序上制定一套相应的操作规定,给受处罚律师以相应的救济手段。会议还认为,公司律师和公职律师必须接受行业管理,但如何制订一套相应的管理制度还必须进行充分的调研。 在会议的同时,举行了第三届京津沪渝律师篮球赛。最后,北京队获得第一名,上海队获得第二名,天津队和重庆队分列第三、四名。整个比赛都是在紧张、激烈并充满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大家认为,通过比赛来加强律师行业的文化建设,促进各地律师的交流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会议商定,明年的四直辖市律协工作会议和篮球赛将在上海举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