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第14期“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广东律协     日期:2017-03-17     作者:广东律协    阅读:10,560次

2017年3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2017年第一期(总第14期)“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隆重举行。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副会长吴兴印,广东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黄梅新,佛山市律师协会会长陈达成,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副院长马栩生等领导出席典礼。开班典礼由华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律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廖克环主持。本期参加培训学员共227人,主要来自珠海、佛山、惠州、揭阳等市。
    开班典礼上,律师学院副院长马栩生首先对各位嘉宾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办学基本情况,并对学员今后参加培训提出了殷切期望。
    广东省司法厅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黄梅新详细介绍了当前法律服务业、涉外法律服务业有关情况。黄梅新指出,我省设置律师学院进行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有着重要意义与价值。参加培训的学员应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与导师之间的互动交流,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培训,争取做行业表率,为我省法律服务业贡献力量。
    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在开班典礼上作总结发言。肖胜方对华师律师学院过去5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律师从业的两个基本方面:为什么要学习和怎么样学习,从自身从业经验、律师业历史及发展趋势、中外律师业比较、广东律师业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阐述。总结发言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不仅使学员直观地感受到行业的魅力,也有了深刻的启迪。
    据悉,华南师范大学律师学院自2012年成立至今,除开展广东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外,同时开展各种专题律师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共计5000余名,受到广泛好评,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律师教育界的重要品牌。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