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松江律工委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日期:2018-05-02     作者:松江律工委    阅读:10,474次

4月28日下午,松江律师工作委员会第一季度工作例会正式召开。区司法局局长莫桂兴、分管副局长陈炳泉、局律公科全体成员及律工委全体委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上,莫桂兴局长肯定了去年律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到,在3月31日的上海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上海丰兆律师事务所主任潘峰获第六届上海市优秀青年律师奖,上海市律师协会松江律师工作委员会、上海诚至信律师事务所获2017年度上海市律师行业贡献奖。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希望律工委全体成员再接再厉,实现律师行业监管好、业务发展好的“双好”工作目标。为此,需要进一步发挥律工委的平台,提高律师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融入松江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全区正致力于优化营商环境,律师工作要主动对接区内各经济开发区,服务好区内各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在法律业务水平提高的同时,要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律所文化,积极培育诸如“丰兆朗读会”等特色文化产品。通过多维度的努力和推广,使全区法律服务行业迈向更高的台阶。

       会上,律工委主任傅伟军通报了上海市第十届律师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情况。律工委各业务小组介绍了2018年各工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全体委员就就全年项目及预算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会议还决定由全体委员分别组成8个专业委员会,分别对接市律协各专业委员会,以引导律师走专业化路线,推进松江区律师行业长远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