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美国Cades Schutte律师事务所律师 为黄浦区律师作《美国投资法律实务》专题讲座

    日期:2015-05-21     作者:黄浦区律工委    阅读:5,581次

 

 512,黄浦区司法局邀请了来自美国夏威夷Cades Shutte律师事务所合伙人Roger Epstein等多位律师为黄浦区律师作了关于《美国投资法律实务》的专题讲座。全区从事涉外法律业务的五十余名律师参加了讲座。

会上Roger Epstein等律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围绕美国移民法、融资项目、家庭信托、美国税法、美国房地产开发等在美投资相关法律领域进行了讲解,并与在座的律师展开了互动讨论,许多与会人员认为从讲座中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受益匪浅。

Cades Schutte律师事务所作为夏威夷最大的税务专业律师事务所,长期与黄浦区司法局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每年除了美国律师来沪举办讲座外,黄浦区司法局还选送优秀青年律师赴夏威夷实习。这些活动有力促进了中美律师间的交流,让美国律师了解中国的法律文化、法律制度和法律服务市场,搭建了中美双方在专业学习、业务合作等方面的可持续交流平台。黄浦律师通过学习国外金融、经济法律,与国外律师进行交流和研讨等,使自身在职业素养、业务能力、专业方向等方面都达到了更高层次。双方的互动交流为两地律师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黄浦律师业的可持续发展积聚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