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第二届中国合同法论坛在成都召开

来源:四川律协     日期:2013-09-10     作者:四川律协    阅读:7,006次

        9月7日至8日,由全国律协和四川省律协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合同法论坛在成都白芙蓉宾馆举行。全国律协民委会主任朱洪超、四川省律协副会长周红民出席并致辞,全国律协业务部主任朱英、四川省律协副监事长何敏和省律协秘书长蒋玉春出席会议。

        清华大学崔建远教授、最高检孙加瑞博士、成都中院曾耀林庭长、新加坡法律委员会葛黄斌律师等专家学者分别就“买卖合同司法解释”、“检察监督与合同诉讼的司法救济”、“违约责任在司法实践中的认定”、“合同仲裁条款的准据法与合同的适用法律——以新加坡为视角”进行了主题演讲,并与参会律师进行互动交流。                  

        论坛还举办了律师业务创新与拓展沙龙,参会律师就如何在做专做细做精传统业务的同时,拓展和创新律师业务领域的路径、方法进行了研讨。

        此次论坛印发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民间借贷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征求意见稿)》和《律师办理买卖合同法律事务操作指引》,论坛选编53篇论文,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新加坡等地150多名律师代表参会。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全国律协民委会主任朱洪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省律协周红民副会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论坛开幕式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律师业务创新与拓展沙龙现场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清华大学崔建远教授作“买卖合同司法解释主题演讲

        (来源:四川省律师协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