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医药健康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举办“医疗全产业链法律业务之患者端思考重构”讲座

    日期:2018-08-14     作者: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8年8月10日下午,市律协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在律协第一会议室举办“医疗全产业链法律业务之患者端思考重构”讲座。讲座由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北京炜衡(上海)律师事务所张文波律师主讲,医药健康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卢意光主持。共50余名律师参加本次讲座。
       近年来,随着社会公众维权意识的普遍增强,基于医患关系而产生的医疗损害赔偿纠纷案件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在这样的背景下,面对医药健康领域包括患者、医疗机构、医药医械公司、医疗资本公司等不同的服务对象,如何开展和提供好法律服务,值得深入讨论和思考。张文波律师结合其多年医疗卫生领域法律从业经验,从医疗损害患者端知识体系建立及更新、医疗损害患者端核心业务种类及思考、基于患者端反思医疗全产业链法律业务叠加升级等方面与律师同仁展开研讨和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扩展我国医疗卫生领域律师的专业视野,提升专业水平,也为医药律师搭建理论与实践的交流平台,以期促进医药律师法律服务领域的进步与发展。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