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财税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资产管理与财务委员会、律师学院、财税业务研究委员会联合举办“律师事务所的管理者财务知识培训”讲座

    日期:2021-01-13     作者:财税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0年8月21日,由上海律协资产管理与财务委员会、律师学院、财税业务研究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律师事务所的管理者财务知识培训——‘金税三期’系列活动之七”主题讲座以线上Zoom会议方式举行。
       本次培训由上海律协财税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陆易律师主持。陆易主任指出,随着“金税三期”的推广,在财务和税务管理方面,对律师事务所管理者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多挑战。上海律协资产管理与财务委员会、律师学院、财税业务研究委员会适时推出本次讲座,旨在让上海律师事务所管理者和财务负责人了解、掌握涉及律师业相关的财税知识和操作规范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律师事务所制度管理建设,加强和规范上海律师业和上海律师事务所遵守财务会计制度,进行依法、依规运行。
       本次讲座由德勤中国朱元杰总监授课。朱元杰总监不仅有行业洞察,也有企业经验,更为多家外资律所以及本地律所提供财务、税务以及薪酬等一站式后台服务解决方案。朱元杰总监基于以往服务经验和感受,从以下五方面为在场的律师事务所管理者和财务负责人介绍讲授律师事务所相关的财税管理知识,包括:中国现行会计法律法规体系简述、律师事务所会计核算要素、律师事务所会计基础工作内容、律师事务所需缴纳的各项税费、发票管理。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