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律师合唱团成静雯律师随静安“益家盟”巴楚行记实

    日期:2019-06-13     作者:成静雯    阅读:7,067次

静安白领驿家是一家有志于为静安白领提供服务的公益机构,上海律师合唱团有缘在静安白领驿家成立初期与该机构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并参与了该组织多项活动。

2018年,静安白领驿家成立“益家盟”公益联盟。2019年,“益家盟”发起为静安对口援疆地区巴楚县第三小学“小胡杨书屋”捐书活动。上海律师合唱团所有成员积极响应,按照活动主题要求,每人捐赠书籍不少于两本。

201962日,上海律师合唱团成静雯律师代表合唱团随静安 “益家盟”来到祖国的南疆喀什地区的巴楚县,这也是上海市静安区援疆对口地区。晚上10点,当地领导即介绍了静安区3年来在援疆巴楚的工作情况。

63日上午,“益家盟”一行来到这次行程的主要活动所在地——巴楚县第三小学。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了“小胡杨书屋”揭牌仪式暨捐赠仪式,参观了学生住宿区、食堂、综合活动大楼。看到孩子们在操场上身穿汉服、做国学操;听到孩子们吹响了竖笛《小星星》、唱响了手语歌《感恩的心》;看到孩子们书写的书法作品《风华正茂》……那一刻,让我们真实地感受到了南疆孩子们的未来是那么充满希望!

63日下午,静安“益家盟”为当地人民提供服务。成静雯律师结合多年信访经验及丰富的律师工作经验,向巴楚县全体妇联干部分享了心得与体会。

援疆在行动!巴楚县教育等资源仍有大量的援建需求。“益家盟”倡议,为巴楚其他学校的图书馆继续进行募集图书活动,上海律师合唱团也将一路既往的继续参加这项活动,为援疆做出我们的一份贡献!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