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律师委员会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2-01-05     作者:浦东律工委    阅读:4,565次

       近日,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律师委员会在浦东图书馆党员活动中心举行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浦东新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贾力同志、共青团浦东新区委员会副书记孙盈同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浦东新区74名律师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浦东新区律师团委书记韩璐同志作的《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1)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工作模式,加强思想建设,凝聚青年力量;(2)成立青年法律志愿者突击队,打造有社会责任感的青年律师队伍;(3)立足服务青年功能定位,打造青年成长平台;(4)关爱青年律师,打造健康积极的律师队伍等四个方面回顾了第二届浦东新区律师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之处做了汇报,同时表达了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殷切希望。

       随后,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选取办法》。

       大会在74名团员代表的见证下,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差额选举了9名第三届浦东新区律师委员会委员(按赞成票数排序):李旻、叶沛雨(女)、严静安(女)、张梓涵(女)、李鹏、潘佳(女)、郑跃帅、浦晶(女)、吴龙辉。


       选举大会后,浦东新区第三届律师团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分工,李旻任第三届浦东新区律师团委书记,郑跃帅、叶沛雨、潘佳任副书记。随后,第四次团员代表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新当选的第三届浦东新区律师团委书记李旻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浦东新区律师团委将紧紧围绕浦东新区律师行业党委和团区委的中心工作,精诚团结,锐意进取,不辜党委、团委和各律师团员的信任和嘱托,努力服务于青年律师,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法,扩大团组织影响力,提高团组织凝聚力,切实做好团委各项工作,让浦东律师团委成为浦东律师的娘家。

       贾力同志、孙盈同志肯定了浦东新区律师行业团委工作,提出了浦东青年律师要坚持开展“四史”教育,不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在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的殷切要求,指明要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要努力形成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最后,共青团上海市浦东新区律师委员会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