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省律师协会召开工作、业务委员会工作会议(图)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6-11-30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4,899次

1 


       11月25日,省律师协会在常熟召开工作、业务委员会工作会议,省律协正副会长、监事长、正副秘书长和各委员会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济民会长主持。

2


3


        会上,省律协青年律师、培训及实习律师指导、公共法律服务建设指导工作委员会和涉外业务委员会作了汇报交流。会议对委员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监事长顾壹心代表监事会对2016年度委员会工作进行综合评价。他认为,省律师协会委员会2016年各项工作体现了形式多样、创新开拓、务实高效的特点,建议委员会进一步创新思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多出成果惠及全省广大律师。会议认为,2016年各委员会工作总体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形成了一批有影响的成果,特别青年律师、涉外、财务、维权、刑事、参政议政等委员会充分发挥职能,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促进了江苏律师事业发展,提升行业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展示了江苏律师的良好形象和风貌。很多创新成果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积极影响。

4


        薛济民会长对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认真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发扬成绩,补齐短板,以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认真酝酿和谋划2017年委员会工作,强调要准确把握社会发展形势,把握律师发展趋势,聚焦律师深化制度改革、江苏发展大局、创新发展、律师权益和规范管理五个方面问题,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思维,规范律师职业行为,维护律师合法权益,促进律师健康发展,引领广大律师为打赢“两聚一高”主攻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树立进一步强化服务会员的理念,进一步明确委员会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创新活动的载体,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的工作思路,汇集行业力量,推动江苏律师业的发展。他要求在开展具体工作中侧重把握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精心谋划,从基层律师和协会的实际需要出发,深入调研,认真思考,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二要周密安排,严格按照项目化管理的要求,科学拟定项目内容、标准、进展、预算、成果。三要规范运作,按照委员会的职能研究指导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多出活动成果。四要落实责任,树立责任意识,聚焦服务,聚焦发展,真正把协会办成律师之家,培育和释放行业的正能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