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公司解散与破产清算业务研究委员会参加第四届企业破产法实务论坛

    日期:2015-04-07     作者:公司解散与破产清算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5年3月28日,第四届企业破产法实务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凯原法学楼东方会堂召开。本届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上海市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共同主办,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协办。来自最高人民法院、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相关中级人民法院的资深法官,上海交通大学法学院、吉林大学法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高校的著名学者,以及其他破产实务专业机构的数十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

      出席本次论坛的嘉宾围绕“加速到期条款的破产法检视”、“破产案件中的担保问题”、“破产制度的新探索”等中心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市律协公司解散与破产清算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陈明夏、副主任李凯、委员郝朝晖、李成浩等律师参加了本届论坛。陈明夏律师受邀担任“破产案件中的担保问题”单元的点评嘉宾对该单元演讲嘉宾的发言作了专业点评。李凯律师在“加速到期条款的破产法检视”单元中作了“破产情境下贷款加速到期问题的实证探讨”的主题发言。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