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接待山东省律师协会来访

来源:上海市律师协会     日期:2015-02-13     作者:办公室    阅读:6,892次

        2月11日上午,山东省律师协会党委专职副书记龚再坤携省司法厅律管处副处长淳于兰芳、省律协宣传信息部主任刘媛一行3人来我会考察交流。上海市律协秘书长万恩标、上海市联合律师事务所马永健律师、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张鹏峰和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箭飞参加座谈。

        双方就律师服务平台建设、政府法律顾问工作以及律师服务收费标准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与座谈。

        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箭飞首先介绍了上海法院律师服务平台系统类别、功能、操作流程以及律师一卡通包含的服务项目和作用。龚再坤副书记表示,上海法院律师服务平台在顺畅律师办案流程、维护律师职业尊严方面起到积极影响,为全国其他省市行业管理与服务提供了先进的经验。

        张鹏峰律师从管理模式、工作范围、经费保障、利益冲突化解、准入机制等方面,向各位介绍了闵行区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的运作情况。双方就政府法律顾问培训、多部门法律顾问工作协调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就《上海市律师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上海市律师服务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两个文件出台后的落实情况开展交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