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宝山区律工委、律总支召开联席会议

    日期:2018-08-31     作者:宝山律工委    阅读:8,254次

    2018年7月12日下午,区律师行业工作委员会、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召开联席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律总支书记李晓平,公律科朱湘莲科长及全体律师行业党总支委员和区律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平副局长主持。

会上,区律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张婷婷向区律工委通报了新一届律师行业党总支换届选举结果;公律科科长朱湘莲就上半年律师投诉情况向律工委进行通报;律工委主任范仲兴代表律工委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打算和设想。同时与会人员就律所管理、律师投诉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律总支书记李晓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对律所管理和律师投诉,一是要严管厚爱,做到人性化。对律师既要做到严格管理,又要体现人性化。二是要加强培训,做到无缝对接。律工委作为行业组织,要充分重视上半年律师投诉激增的现象,并进一步分析,形成警示案例,同时对青年律师要加强业务培训、警示教育。三是要典型引领,发挥榜样力量。各律所要加强内部管理,特别是加强对青年律师的管理和教育。业务创收高、管理规范的律所要发挥榜样力量带动新所、业务创收少的律所。四是搭建平台,关心青年律师成长。律工委、律师行业党总支要关心青年律师的成长,多组织一些有利于青年律师成长的正能量、励志的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年律师为社会服务的理念。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