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所动态

律所动态

上海律师大成足球队将远赴匈牙利征战布达佩斯律师世界杯

    日期:2014-05-12     作者: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阅读:68,381次

      上海律师大成足球队于5月11日上午在上海浦东洋泾菊园学校举行了隆重的征战布达佩斯律师世界杯出征仪式。

    上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万恩标、浦东新区司法局副局长姚建国、上海市律师协会会员部副主任杨小龙等同志到会为上海律师大成足球队壮行,足球队顾问前申花足球运动员李诚铭、郑科伟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出征仪式。

    大成上海分所执行主任、党委书记陈峰律师首先介绍了球队成立四年多来的成长历程,并简要回顾了足球队出征上一届克罗地亚世界杯上取得了两胜进七球背后的点点滴滴,最后对这些年来给予足球队关注和支持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上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万恩标为球队进行了授旗,接着浦东新区司法局律公处副处长邵惠平和大成上海分所常委会委员徐万辉律师共同为球队顾问颁发了聘书,随后球队领队、顾问分别做了发言。

出征仪式上,与会领导们分别做了讲话,鼓励队员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在这世界性大舞台上展现中国上海律师的风采和魅力。足球队随即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决心要团结一致、努力拼搏、赛出水平,为中国上海律师赢得新的荣誉,最后,大成总部监委会委员、上海分所主任王汉齐向足球队送出了最美好的祝福,期待他们凯旋而归。仪式结束后,上海律师大成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

大成足球人怀着对足球的热爱、对竞争精神的信仰、对成员彼此的友爱以及广交新朋友的热情,将于本月22日向匈牙利布达佩斯出发。在这个难忘的夏天,上海律师大成足球队将与世界各地的律师球队一起,进一步弘扬参与、接纳、团结以及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大成上海分所举行了首届运动会,精彩纷呈的篮球赛、羽毛球赛、短跑比赛、拔河以及长绳等体现了该所真正将律所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凝聚人心树立形象的重要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