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41名上海律师受聘市科技协会第二期法律咨询委员会律师团

    日期:2017-08-25     作者:业务部    阅读:8,362次

2017年823日下午,上海市科技协会法律咨询委员会在科学会堂举行了第二期律师团授证仪式。授证仪式由市科技协会组织人事处处长周勇主持,市律协俞卫锋会长出席。

2014年首期法律咨询委员会律师团成立以来,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一个专业性、经常性的法律咨询平台和法律援助机构,使广大科技工作者能够得到更好、更及时的法律服务。

会上,上海律协俞卫锋会长和市科协组织人事部周勇部长为律师授证,41名涵盖各专业领域的上海律师成为第二期法律咨询委员会律师团成员。

市律协行政法业务研究委员会委员陆艳律师作为首期律师团的成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市科协的信任,在接下来的任期中,将继续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且寻求在更多领域的创新。市律协公司与商事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徐培龙律师在发言中表示,手中的聘书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代表了一份上海律师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法律与科技能够碰撞出更为绚烂的智慧之光。

俞卫锋会长在讲话中提到,在科创中心建设和司法体制改革的两大背景下,通过法律咨询委员会律师团这一平台,把法律知识带给广大科技工作者,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从中发掘更多的法律需求,将科技与法律两者更好的结合起来。

         周勇部长转达了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建荣的感谢,律师团一直以来对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创中心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双方加强沟通,能够为广大律师提供科技方面的支持。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