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虹口区青律联举办“与大律师下午茶”沙龙

    日期:2019-07-30     作者:虹口律工委    阅读:6,540次

       2019年7月26日下午,虹口区青律联举办首期“与大律师下午茶”沙龙活动。虹口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团区委书记徐雪琛受邀出席,来自虹口区的近30名青年律师参加活动。活动由虹口区青年律师联合会会长、上海如闻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晔主持。

       活动共分两个板块。

       第一板块,主题讲座。

       虹口区青律联邀请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田波律师以《青年律师打开社会活动的正确方式》为主题开展讲座。

       田波律师从青年律师如何选择社会活动,社会活动对于青年律师的意义和青年律师在社会活动应该树立的形象三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为青年律师在社会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

       虹口区司法局副局长、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晓红对田波律师的讲座做简要点评。她强调,青年律师在社会活动中应该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提高专业素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法律服务工作。

       第二板块,交流互动。

         主持人张晔律师向与会律师介绍了青律联下半年的活动计划。

       与会律师结合自己在执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教训和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活动计划积极建言献策。

       虹口团区委书记徐雪琛讲话。他鼓励青年律师在坚持专业能力培养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通过社会活动拓展社交面、参与社会建设。他指出,青年律师在参与社会活动的过程中,应摆正心态,更多地参与到社会实践和公益服务中去。他希望区团委和区青律联以后有更多活动联动的机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