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巾帼律师“七五”普法行动启动仪式暨讲师团集中培训顺利举行

    日期:2017-06-23     作者:办公室    阅读:7,866次

      6月16日至17日,市女律联承接的上海市妇联“七五”普法项目之“巾帼律师普法行动”启动仪式暨讲师团集中培训,在具有历史意义的青浦陈云纪念馆顺利举行。

      普法行动启动仪式由市女律联副秘书长张秀华主持。她全面介绍了“七五”普法项目的背景及讲师团的工作安排。市律协办公室主任、市女律联副秘书长陶丽萍代表本项目的组织方讲话,感谢大家热情奉献,积极投身“七五”普法活动,并向大家深情寄语:工作生活两相悦。

      随后,“七五”普法志愿讲师团吴胜男律师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表达了加入讲师团群体的喜悦之情和参与本项目的自豪之情,并表示有信心和姐妹们一起将“七五”普法项目精彩落实,发扬光大。

       为了更好地做好“七五”普法工作,讲师团将普法课程细分为婚姻法、继承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劳动法等12个专题,制作了相应的课件。为便于更有效的开展沟通学习,推进普法工作,讲师团分为4个小组,就普法课件制作及热点文章征集等工作开展了认真充分地讨论,并由组长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组织方特别邀请了沟通大师吴双老师和新媒体创意营销达人陈永东老师分别就《有效沟通》、《律师行业新媒体应用策略》两个专题授课,为讲师们就普法宣讲和宣传推广方式等提供了非常好的建议。大家深感获益匪浅。

      此外,作为团队拓展项目之一的花道课程也深受讲师们欢迎。市妇女干部学校的郑洁老师带领着大家一起走进了花道的世界。几朵康乃馨、几朵百合,配上这个时节的栀子花,一件件美丽的作品展现在眼前,女律师们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花道拓展活动正值父亲节前夕,大家借着这次插花培训活动,传递了自己对父亲的节日祝福。

        最后,参训讲师们一起参观了陈云同志纪念馆,共同领略了伟人风骨,接受了一次真真正正的精神洗礼。高山仰止,景行行止,前进的道路上,巾帼律师们会不畏挑战,砥砺前行,全心全力将“七五”普法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