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市律协秘书处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7-06-30     作者:业务部    阅读:7,155次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律协秘书处党支部于2017628日召集全体党员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潘瑜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依次发言,一致认为党员应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淳朴的情感,努力使自身成为高尚的人;要养成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的习惯;要以实际行到带动全社会崇德向善、遵法守法;要始终充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改革创新的时代风采。

      接着,支部副书记潘瑜同志传达了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牢牢抓住主体责任,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紧跟中央要求。此外,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将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将学习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加强自我约束,保持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本色,共同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