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希俊一行到访盈科所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15-04-20     作者:闸北区律工委    阅读:4,057次

    4月17日下午,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希俊一行10余人莅临盈科上海分所,调研律所党建工作,并对盈科上海分所申请党建工作阵地建设示范窗口进行前期考察。同行的还有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工作处处长胡永明、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基层工作处副调研员谢琪红、党建专家孙明泉、闸北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小芳、闸北区司法局党委副书记王梅萍以及浦东新区、徐汇区社会工作党委的相关工作人员。盈科上海分所执行主任李举东、党总支书记沈彦炜、执行主任助理、行政总监马培梅陪同接待了到访的嘉宾。

    座谈会上,李举东主任、沈彦炜书记分别就盈科上海分所的发展概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盈科上海分所长期坚持“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党建”的方针理念,以及具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党建与律建相结合的工作特点。这一建设理念和建设成果得到了胡永明处长和党建专家孙明泉的充分肯定。胡处长指出,盈科上海分所的党建已迈过初级阶段,目前正处于内涵式发展阶段,但同时须在建设好管理层和党组织沟通机制等方面作进一步的探索。

    最后,王希俊副书记指出,盈科上海分所的党建发展基础好、软硬件条件优越,起点很高,具有扎实的思想基础,全方位的人性化设计是真正的“律师之家”的体现。他强调,律所做好党建工作,对促进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盈科上海分所在党建方面也能在行业中共起到引领作用。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