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联情联谊共建女律师工作平台 展业拓业关心女律师切实发展——市女律联召开浦东新区站基层走访座谈会

    日期:2019-09-09     作者:市女律联    阅读:7,160次

为继续加强各区女律师工作平台建设,推进建立全市女律师工作负责人联席会议制度,将女律联的关心和支持落到女律师的身边,9月5日下午,“上海市第十届女律师联谊会基层走访座谈会——浦东新区站”在浦东新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浦东新区司法局副局长刘龙宝、律师公证管理处副处长张玥、徐英姿,市女律联会长邹甫文、常务副会长韩璐、副会长孙彬彬、秘书长张秀华,浦东新区女律联会长张玲、副会长胡洁、秘书长甘妮娜,市区女律联理事及副秘书长、干事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女律联副会长、基层联络部负责人孙彬彬主持,分女律师工作经验交流、联动工作平台建设讨论、领导讲话三部分进行。

邹甫文会长介绍了第十届女律联基层联络部的工作重点包括区女律师工作平台建设、市区女律联、女律师联动工作平台建设等,女律联将全力支持、综合协调、共建共享,将女律联的关心和支持切实落到女律师身边。

张玲会长对市女律联的来访、浦东新区司法局的支持等表示了感谢,并就浦东新区的女律师工作如提倡悦己关爱、举办三师活动等作经验交流。

会议讨论阶段,市女律联常务副会长韩璐、浦东新区女律联副会长胡洁、浦东新区女律联副秘书长承当等纷纷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张玥副处长表示,女律师工作中可打造品牌化活动,对内对外进行品牌提炼,解决跨区联动的效率问题、协同问题,做出女律联工作的亮点和成绩。


最后,刘龙宝副局长对市女律联的来访表示了感谢,肯定和表扬了浦东新区女律联的工作成果,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女律师工作,也希望女律联多开展跨界联合的、有吸引力的丰富活动,关心女律师的工作生活,让女律师愿意参加、积极参加。邹甫文会长亦表达感谢,感谢领导们支持浦东新区女律联的成立和发展,并表示第十届女律联会继续加强女律师工作的普惠性、丰富性,关心女律师发展,协同高效推进工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