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研究动态

市律协港澳台业务研究委员会举办“规避风险和增值法律服务”讲座

    日期:2014-10-20     作者:港澳台业务研究委员会

      2014年10月17日下午, 市律协港澳台业务研究委员会在市律协报告厅举办“规避风险和增值法律服务—兼谈跨国并购中的一些问题”讲座。主讲人是美国赛法思•肖律师事务所(SEYFARTH SHAW LLP)驻上海代表处的合伙人万利律师,讲座由港澳台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孙志祥律师主持,共有80余名律师到场参加。
      万律师结合自已从业几十年的经验,从资产收购与股权收购的比较作为出发点,强调了律师在执业过程中必须具备商业概念,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并仔细分析了交易过程中需要注意和考虑的若干因素,包括税务、支付方式、退出机制安排、价值评估、监管、风险控制等各方面,让与会的律师对商业并购和交易有一个完整而清晰的认识。此外,万律师还向大家说明了在交易过程中可能涉及的各种合同文本,包括意向书、排他协议、保密协议、框架协议、转让协议,以及上述协议在交易过程中的作用。同时,万律师还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若干经典的跨境交易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其中的利弊,并从自身从业的角度总结了很多对广大律师非常有用的办案经验和方法。
      万律师的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见解独到,理论结合实际,受到在座律师的欢迎。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