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演讲谈得感悟 案例秀出风采——第一届上海市青年法律人演讲案例秀顺利举行

    日期:2017-11-03     作者:公共关系部    阅读:11,035次

      2017年11月2日下午,由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特邀会员工作委员会、对外宣传与联络委员会共同举办的第一届上海市青年法律人演讲案例秀在市律协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希望青年律师能够以演讲案例秀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职业的感悟、对专业的理解,展现青年法律人充满梦想信念奋斗的风采。

      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禹潇、(市局团工委)党群工作处副处长耿玉莹、市企业法律顾问协会秘书长简明、市律协副会长吕琰、市律协副秘书长王旭峰、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韩璐担任评委,市律协公共关系部主任李旻担任主持人。本次活动自发布通知起,就受到了青年律师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还吸引到了企业法务的参与。参赛人员们根据抽签顺序逐一上台演讲,配合各自精心准备的PPT,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对于开庭冲突无法亲临现场的参赛律师,他们录制了演讲视频在活动现场播放,以另一种方式展现风采、参与其中。经过评委们的评议,产生“风采表现”奖3名、“优秀案例”奖3名、“提名奖”10名、参与奖6名。(名单附后)

      市司法局党群工作处副处长耿玉莹表示:本次演讲案例秀是非常精彩的活动。她希望青年律师在市律协搭建的丰富多彩的平台上,不断地磨炼、不断地成长,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好青年。

      市律协副会长吕琰对参赛人员的参与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律协青工委会积极创造更多展示风采的机会,也希望青年律师们对青工委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他送给青年法律人这样一句话:当我们描绘未来的时刻,就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开始。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