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天一所律师参加央视法制频道《我是大律师》公益节目

    日期:2016-08-16     作者:虹口区律工委    阅读:7,733次
 

201676日,上海市天一律师事务所周文宣律师,应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我是大律师》节目组邀请,作为本期律师嘉宾,参与节目录制。

CCTV-12《我是大律师》节目是央视社会与法频道近期推出的一档专门为律师量身打造的普法公益节目,在该节目中当事人不仅可以得到现场五位律师嘉宾的专业法律意见,还可以选择其中一位为其提供公益代理。

本期节目名称是“户口本上的陌生人”,当事人来自上海,涉及多年前一次房屋动拆迁引发的离奇纠纷。此次是《我是大律师》节目组设立以来首次到上海选拔嘉宾律师,本所周文宣律师有幸被选中,成为五位上海律师嘉宾中唯一一位女律师,也是其中年纪最轻的律师。

节目中,五位在房产纠纷领域经验丰富的上海律师,为当事人王先生从不同角度提供了具体的法律建议。周文宣律师在发表代理意见时,得到了主持人的积极肯定,回应说周律师的思路非常清晰。尽管周律师的代理意见的观众支持度不是最高,但当事人最终选择了周律师为其公益代理。周律师十分荣幸被主持人请到舞台中央,与当事人亲切握手。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周文宣律师,来自上海市天一律师事务所,擅长领域房屋征收、动拆迁。”同时,节目画面上呈现出周律师的姓名、执业证号、执业机构、擅长领域等信息。周律师走上舞台与当事人握手的一刻,深感责任重大,希望不负节目组和当事人的信任,早日帮当事人维权成功。

本期《我是大律师》节目首播时间8720:49,重播时间889:17,央视网上可以搜索到本期节目视频。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