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西法律顾问专委会成立暨第一次年会召开

来源:江西律协     日期:2012-02-29     作者:江西律协    阅读:6,181次
江西省律师协会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年会在昌召开
图一为会议现场
图二为参会的专委会拟任委员代表及特邀代表
    根据省律协常务理事会设立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的决定,江西省律师协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于2012年2月26日在江西省建设宾馆会议厅召开了成立大会,正式宣告专委会成立,并依托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开展活动,会议的召开得到江西省律师协会的大力支持。
    41名拟任委员及特邀代表律师出席了成立大会。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法律顾问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西华星律师事务所主任程新太律师主持了成立大会开幕式,省律师协会会长方世扬到会致词,省律师协会副会长何大年、省律师协会办公室主任罗中锦分别在会上作了讲话。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张工到会参加了会议。
    在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法律顾问专委会主任委员、江西华星律师事务所主任程新太的主持下,会议讨论了专委会活动规则和专委会2012年活动计划。
    26日下午,专委会会议转入2012年年会阶段,年会由江西省豫章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徐一新律师主持。江西江潮律师事务所万保华律师、江西姚建律师事务所周鸿律师等18名律师先后发言,主要是围绕法律顾问案源的开拓问题、法律顾问五星级服务标准问题、法律顾问收费问题、法律顾问投标书制作问题、法律顾问的切入路径问题等方面展开激烈探讨,各位发言律师态度真诚、言语精炼、内容务实、观点新颖、敢于碰撞,针对律师法律顾问工作的困惑相互讨教解决之道。因会议时间安排紧凑,会议结束前未发言的律师仍意犹未尽。
    最后,程新太副会长对本次年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在对各位参会律师踊跃发言表示肯定和感谢的同时,要求所有到会律师在法律顾问工作中要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善于提高,同时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立足省情国情,关注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业务研究,为提高我省律师从事法律顾问的整体工作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刘威 律师供稿)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