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日期:2020-06-30     作者:黄浦律工委    阅读:5,730次


6月28日下午北京国枫(上海)律师事务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党课,邀请到黄浦区司法局原党委书记、黄浦区“滨江党建·金融外滩”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秘书长张伟舫为党员律师们讲授。国枫所执行主任朱黎庭律师、管理合伙人周晶敏律师、国枫所党支部书记王天律师、支部委员及支部党员们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改革开放发展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张伟舫同志在讲课中重点阐释了党的第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想,与大家交流分享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成就、“魔都”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黄浦核心区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从“斜三基地到海华花园”的变迁故事,整堂党课幽默风趣、气氛热烈、温情满满。最后,张伟舫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学会感悟、感恩、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黄浦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深刻意识到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并表达要自觉地在“四史”学习中汲取力量、明确方向、奋勇前行。


党课圆满结束后,与会同志参观了国枫所新建成的党建活动室,并就党建工作思路及律所管理与发展等问题与国枫党员及合伙人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共同探讨了党建与所建互促互进的发展之路。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