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上海市律协接待内蒙古司法厅、律协来访

    日期:2014-04-17     作者:调研部    阅读:5,786次

    2014年4月15日到16日,内蒙古司法厅党委委员、律协党委书记岩英以及内蒙古律师协会会长巴布带队的内蒙古司法厅、律协考察团一行20余人到上海市律协进行交流考察。

    4月15日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协、市律协会长盛雷鸣、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马屹和尹燕德、胡光、赵平、叶芳等律师在律协35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与之进行了交流座谈。调研部列席会议。

    双方主要就律师为自贸区和涉外领域提供法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上海律师都对自贸区有过相关的了解和研究,分别就简化企业登记设立、企业境外投资管理、企业市场退出机制、离岸贸易、金融创新、注重事中事后监管、建立信用管理体系、对投资者权益保护、完善政府管理体制、营造自贸区良好法治环境、对税收支持的立法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向内蒙同行作了介绍。

    最后,内蒙古司法厅党委委员、律协党委书记岩英以及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王协分别作了讲话。岩英厅长表示到上海律协的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并邀请上海律协去内蒙古律协回访,做深入交流。王协副局长也表示,非常欢迎内蒙古司法厅和律协的来访,双方可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4月16日上午,市律协调研部主任李旻陪同内蒙古考察团一行到洋山港实地访问了上海自贸区。上海自贸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王欢经理向内蒙古司法厅、律协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上海自贸区的运转情况。下午,内蒙古司法厅、律协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上海市融孚律师事务所,并与融孚所合伙人进行了座谈。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