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闸北区律工委召开全体会议暨2014年终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5-02-06     作者:闸北区律工委    阅读:4,507次

2015 26 下午,闸北区召开律工委年终工作总结会。区司法局局长凌淑蓉、区司法局副局长李敏应邀出席。

会议由区律工委副主任潘书鸿主持。区律工委主任俞建国回顾总结了律工委在本年度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并对2015年的律工委工作提出了新的设想:一、搭建交流平台。 希望广大律师能通过区域经济发展情况交流会这个平台,开拓视野、创新思路,准确把握新经济建设对法律服务的需求,努力提升中国律师的法律业务能力。二、规范律师执业。为培养和强化新执业律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区司法局联合区律工委设立了新执业律师入行宣誓点。未来如何进一步发挥律工委的作用,对律师执业进行正面引导有待我们共同思考。三、将工作项目化。每位组长要担负起责任将自身承担的律工委工作列一个项目计划,使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积极推进闸北律师的发展,为律师的自我发展搭建良好的外部平台。

最后,区司法局局长凌淑蓉对区律工委对2014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落实换届工作。引领各自律所的律师乃至全区律师,做好新一届律师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保障律师的选举权利。通过换届,不断改进律工委的工作,完善服务。二是希望大家加强律所管理。要依法依规履行好律所的风险防控、执业管理、执业监督、年度考核、教育培训等职责,为我区律师业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三是希望大家为区域发展作贡献。以依法治国大背景为契机,围绕闸北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继续为闸北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