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市律协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召开“多角度探讨未成年人保护”研讨会

    日期:2017-12-12     作者: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

      12月1日,由市律协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主办、市律协奉贤律师工作委员会协办的“多角度探讨未成年人保护”研讨会在奉贤召开。上海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处副处长、市法援中心主任张铭,原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关明泉,奉贤区司法局 副局长 严建华、周斌以及多方法律专家均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就未成年人保护出谋划策。
      市律协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主任郑祺律师首先总结了委员会过去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委员会按照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部署,围绕社会公益组织法律研究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援助业务探讨等主题,以提升上海市律师法律援助工作和社会公益工作为主旨,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争取在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援助道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市律协社会公益与法律援助业务研究委员会副主任计时俊、张玉霞律师,委员张姗姗、郑晓均律师分别围绕主题交流发言。
       最后,在嘉宾交流环节中,与会人员分别从自身办案经验与研究出发,与在场专家学者展开了充分热烈的讨论,就未成年人保护各抒己见。与会人员认为,除了战略部署外,需要跟上的更是执行力,如何更好地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让未成年人远离伤害,依然任重而道远。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