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云南省律师代表团赴呼和浩特参加“第四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

来源:云南律协     日期:2011-10-28     作者:云南律协    阅读:6,961次

    2011年8月16-18日,第四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西部12个省、区、直辖市司法厅(局)的领导,法学界的专家学者以及近500名律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云南省司法厅李谨副厅长率领由54人组成的云南律师代表团参加了论坛。

    西部律师发展论坛是由内蒙古、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西部12个省市律师协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轮流承办,是我国西部地区律师合作交流、谋划律师事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次论坛以“使命与发展”为主题,以促进西部律师合作发展为宗旨,下设一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主论坛围绕“弘扬使命、科学发展”的主题展开研讨,分论坛就律师事务所党建与律师事务所制度建设、法治政府与法律服务、刑事业务发展与风险防范、房地产业务拓展与创新、知识产权保护与法律服务、公司治理与法律服务等领域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在17日上午的开幕式暨主论坛上,我省律师协会杨金勤副会长代表省律协作了《将律师事务所管理职能落实到位,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的主题演讲。下午,杨金勤、刘凌、张慧三位副会长及北京大成(昆明)律师事务所满强律师、云南千和律师事务所蒋贤志律师分别在分论坛上进行了演讲和交流,马巍副会长担任了“知识产权保护与法律服务” 分论坛的主持人。

    在18日的闭幕式上,内蒙古律师协会会长巴布宣布了优秀论文获奖者名单,我省共有9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16篇论文入选优秀论文集。

    根据西部律师发展论坛组委会安排,第五届西部律师发展论坛将于明年在昆明举办。在会杯、会旗交接仪式上,随着“彩云之南”背景音乐的响起,云南省司法厅李谨副厅长从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律协党委书记岩英手中接过了会杯、会旗,并向与会领导和嘉宾发出了诚挚邀请,期待大家明年春城再聚。

    云南省司法厅李谨副厅长与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律协党委书记岩英进行会杯、会旗交接

省律师协会杨金勤副会长代表云南省律协在主论坛上进行主题演讲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