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奉贤区司法局召开新一轮法律服务“双结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4-11-25     作者:奉贤区律工委    阅读:3,100次

 

为了充分发挥本区律师、公证员和法律援助工作者、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的专业优势和职能优势,积极投身“平安奉贤”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 11 21 下午,新一轮法律服务“双结对”工作部署会在司法局底楼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副局长陈桂龙主持。党委副书记、局长韩权民、副局长严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双结对”上阶段工作,并布置下阶段任务:一是建立联络员制度,加强沟通联系。紧密结合“双结对”工作要求,制定联络员工作制度,切实加强相互间的沟通联系。二是健全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共建。建立结对活动台帐,准确记录结对活动开展情况,紧密协作,促进双方业务发展和规范化建设。三是及时总结经验,保持信息畅通。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活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律师所和律师个人先进事迹,营造人人自觉参与结对活动的浓厚氛围。

会上,上海市昆仑律师事务所与海湾司法所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会议现场,律师事务所与司法所代表签订结对协议,以便于今后共同开展工作。

会议最后,司法局韩权民局长就如何更好的推进法律服务结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法律服务结对工作必要性的思想认识,强化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需要,践行服务为民要求的需要,扩大法律服务行业在基层影响面的需要;二是进一步健全法律服务结对工作的运行机制,认真履行联络职责工作,确保工作留有痕迹,积极开展宣传工作;三是进一步提升法律服务结对工作的实际成效,为地方政府依法行政、动拆迁、经济园区招商引资、重大疑难群体性事件提供法律服务等。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