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上海胜康律师事务所打造“上理长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

    日期:2016-05-19     作者:杨浦区律工委    阅读:3,205次

     2016年5月17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上海胜康律师事务所主办的以打造“上理长白”知识社区品牌展望为主题的人大代表园区行活动在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长白新村街道代表团的区人大代表一行10人,上海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荆勇带领人大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承载“上理长白”知识社区的重要平台——集客空间、迪安医疗诊断医学检验中心、上海胜康律师事务所、沈阳机床设计研究院与上海书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先进制造业研发基地及服务机构,领略了“上理长白”集客空间自启航以来所展现出的强劲动力。集高校资源、科技研发、健康环保与法治街区为一体的“上理长白”知识社区已初步形成。

     长白新村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捷等10名杨浦区人大代表随后在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展开了热烈的互动讨论。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扮演先进制造业引擎角色与建设“上理—长白”知识社区两个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对园区未来的持续发展寄予了厚望。上海胜康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微徨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该所的发展历程。该所起步于知识杨浦,在杨浦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中稳步发展,借助于杨浦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重要承载区的有利条件,深耕科技园区、与杨浦高校密切互动,在建设“上理长白”知识社区的平台上努力当一个优秀的知识产权服务商。

     长白新村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捷最后强调三点,一是本次活动组织人大代表走进园区,主要是看三区联动创新融合的上海理工大学科技园区发展现状,了解园区先进制造业领先科技研发的新格局。二是建设“上理长白”知识社区,同时需要组织人大代表走进居民社区,参观长白社区睦邻中心、健康屋等设施,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参观长白街道国际健康社区做好充分的准备,力争将“国际健康社区元素”渗透到社区治理、环境整治、公共服务等各个方面。三是“上理长白”知识社区需要做的事情仍然有很多,欢迎区人大代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为进一步推进“上理长白”知识社区的各项建设献计献策。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