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江苏律师赴澳洲维多利亚大学业务培训国内培训结业

来源: 江苏省律协     日期:2018-03-30     作者:江苏律协    阅读:4,304次

       3月28日,江苏省律师协会在东南大学举办律师赴澳洲维多利亚大学业务培训国内培训结业典礼,28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4名为候选人)。这是省律协举办的第三期赴澳培训,从去年开始增加国内培训环节。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万力,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秘书长彭兵,东南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歌,东南大学法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肖冰出席结业典礼。彭兵主持结业典礼。 
       薛济民、高歌分别讲话,薛济民、肖冰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薛济民就律师如何在涉外法律服务专业化道路上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在专业上不断挖掘能力;二是找准市场方向,强化应用实践;三是做好充分服务准备,强化业绩积累;四是重视品牌传播,做好宣传。 
       高歌指出,本次培训是江苏省律协与东南大学共同打造合作平台,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江苏涉外法律服务“走出去”。 
       学员代表围绕课程设置、学习感悟等方面进行交流,共同回顾了本次国内培训的美好时刻。 
       万力指出,学员们要深刻思考江苏律师涉外法律服务如何走向国际问题,在重视学习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实践,希望学员们可以扛起江苏律师涉外法律服务的大旗,成为涉外法律服务的中坚力量,并围绕安全、团结、善学三个方面对学员下一阶段赴澳培训提出要求。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