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研究 >> 专业委员会 >> 文化传媒专业委员会 >> 研究动态

上海律协文化传媒业务研究委员会举办“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视法》的征求意见稿”研讨会

    日期:2021-09-17     作者:文化传媒业务研究委员会

       2021年3月31日上午,上海律协文化传媒业务研究委员会在上海律协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广播电视法》的征求意见稿研讨会。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刘莹律师主持,邀请到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陆爱萍主任作为嘉宾参加。
       会上,研究会主任黄荣楠、副主任刘莹、委员胡雪律师、连成杰律师、吴海律师以及嘉宾陆爱萍主任分别从电视广播行业业务准入、传统电视广播行业以及新媒体行业运作特点、劣迹艺人管理制度、电商直播运营管理等角度探讨了本次广播电视法的立法对文化娱乐行业领域的影响。各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对本次征求稿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本次研讨会紧密结合广播电视法征求意见稿的内容,亦与诸多实务中的新颖问题结合进行了探讨和分享。本次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对新媒体文化传媒行业有较大影响,实践中仍需要不断摸索。通过本次研讨会,各位嘉宾对征求意见稿进行深刻的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对解决文化传媒领域可能产生的新问题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价值。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