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崇明律工委组织本区律所负责人赴上海七方律师事务所、众城清泰(上海)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日期:2020-11-11     作者:崇明律工委    阅读:4,785次

2020年11月5日,崇明律工委由主任丁美红、副主任陈子龙、张振侯带队,本区聚隆、申江、海通等八家律师事务所主任、副主任以及事务所管理人一行赴上海七方律师事务所、山东众城清泰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参观学习。


上午,崇明律工委一行与上海七方律师事务所开展座谈交流,该所主任李华平、合伙人李剑、席绪军、王晓鹏等出席了活动。座谈会上,李华平主任介绍了七方所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办所特色、内部学习等情况。与会崇明律师表示,七方所先进的管理模式,对专业化、精品化、综合性法律服务品牌的打造,青年律师的培养等工作方面都值得借鉴和学习。双方还就办所方针、党建团建、人才培养、业务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下午,崇明律工委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众城清泰(上海)律师事务所并开展座谈交流,该所主任许辉介绍了山东众城清泰律师事务所在山东的业务发展过程、上海分所设立的背景和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副主任殷会力介绍了事务所的业务特色以及在破产重振、公司并购、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中所积累的经验。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开展业务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活动通过“走出去”参观学习的形式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崇明律师的学习途径,参加活动的律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崇明律工委将进一步把“走出去”和“请进来”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崇明律师的专业水平以及律所的管理能力。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