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各区动态

各区动态

奉贤律工委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9     作者:奉贤律工委    阅读:4,789次

       2021年9月2日,奉贤律工委召开2021年度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由律工委主任徐叶花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奉贤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翁卫国、律工委副主任田原、盛琬刚及全体奉贤律工委委员。


 

       会上,奉贤律工委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奉贤律师行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全体参会律师认为在建设新时代时期,律师行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奉贤律师行业及律工委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律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上海司法行政“十四五”律师行业发展规划》,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奉贤区律师行业发展要紧跟市律协的步伐,在发展规划上要注重律师人才的引入,同时通过上海市律师协会的行业支持,更好服务于“上海律师”服务品牌建设。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上海律师行业党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不断拓展党建平台机制。


 

       本次会议还总结了律师行业专项治理工作的成果成效,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要继续推进奉贤律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并讨论了调整律工委会议召开频次,通报了上半年奉贤律工委财务工作情况;确认了2019年、2020年年度评优工作,对律工委秘书、出纳人的选聘及人员安排进行了讨论;研究律工委其他事项,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