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实习证 两公律师考核申请 注销人员证明申请入口 网上投稿 《上海律师》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内动态 >> 国内律师

国内律师

重庆律协举办201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培训会

来源:重庆律协     日期:2014-03-07     作者:重庆律协    阅读:6,083次

        3月6日,重庆市律师协会举办律师事务所201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培训会。重庆市司法局律师公证工作管理处副处长、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彭建军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万州、开县、云阳等区县的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人、财务人员、律师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彭建军副处长首先通报了全市律师事务所2013年度财税情况,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律师事务所个税征管方式调整情况,并重点解析了万州、开县、云阳等区县去年的财税情况,要求律师事务所有关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对财税管理政策要吃透,防止律师事务所财务管理不规范、会计核算不健全等导致出现的法律风险,并表示市律协今后要继续贯彻实施律师行业财税扶持政策,组织专家对律所会计人员进行培训,提升律所纳税和财务核算水平,努力维护来之不易的财税政策支持环境,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律师事务所财务管理。

        重庆市地税局所得税管理处专家吴娟重点讲解了律师事务所201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实务,从税目、纳税人、计算原则等介绍了律师事务所个人所得税汇算的基本政策,详细讲解了生产、经营所得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表的填写方法。

        随后,市司法局律公处副处长、市律协副秘书长彭建军,市地税局所得税管理处专家吴娟与参会人员展开了互动, 就律师事务所个税汇算清缴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务性较强,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律师事务所财务管理工作,有利于指导和帮助律师事务所准确理解、执行和运用财税政策,并建议市律协今后应多组织类似实务性较强的培训活动。

        (来源:重庆市律师协会)





[版权声明] 沪ICP备17030485号-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7129号

技术服务:上海同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电话:400-052-9602(9:00-11:30,13:30-17:30)

 技术支持邮箱 :12345@homolo.com

上海市律师协会版权所有 ©2000-2017